我從小是很幸福的  

 因為媽媽被親戚 被迫欠債 算算有2000萬吧

從國小開始我家就是被人救助的        甚至媽媽被親戚看不起

常常看我家被討債     打店       甚至我國中差點被賣掉

只能無助的跪著禱告        因為神蹟我平安度過

因為這社會還有愛 有教會 有家扶中心

 

但是高中還沒畢業   我媽媽的身體被醫生說    僵直性脊椎炎+先天心臟病     宣告即將癱瘓     我很害怕

我想 我妹甚至連高中都還沒畢業耶   家計怎麼辦?  

我是長女必須堅強      我聽說傳直銷會賺錢 我看雜誌有人在雅x成功

所以我加入雅x    很努力地     四個月做到經理

可是我厭煩競爭的風氣   我討厭沒有愛的環境

原本又想回去專心讀書        向神禱告一個有愛的地方能讓我開心地工作

 

結果我的成功教練   小麟   打給我    引領我進愛的聊天室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漸漸發現聊天室的愛        漸漸發現這裡的商機無限

我看到讓我家人健康的可能         

我看到讓我還清2000萬債務的可能   我看到我月入千萬的可能

我看到完成我從小立志幫助很多孤兒 很多孤苦無依老人的可能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幫助很多人五年後能退休    再去完成他的夢想

 

你懂嗎??如果你的夢想是開飛機     卻不能開

就算你當空服員    也不會完成你想開飛機的夢想

但是 在vemma我看到無限可能

我說你自己能買飛機是真的       開飛機也是真的

因為我敢作夢 我敢實踐夢      名作者  九把刀:   說出來被嘲笑的夢想才有被實現的價值

 

若是敢堅持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

真正深刻地體會他    認真經營他

五年後 要買飛機只是手到擒來

我只能這樣說...你要想想你努力到底為了什麼??     同樣的努力 上班不會加薪到九萬   但vemma慢慢做  三年讓你月入至少穩定90萬以上

努力不要白費     錯過就是錯過了      若沒抓住   你錯過的是     這世上 最棒最有愛的機會

現實 只會一直縮小我們的夢

但是我在這裡努力       我珍惜 iVeMMA   珍惜連旁線都會真心付出的夥伴們

讓我坦然無懼地          保有單純的心    去分享機會     分享愛   分享健康   分享實踐夢想的可能

這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iVeMMA   我愛你 夥伴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轉載至 台灣網賺女孩sunny穎兒

 

131413584867d64accb5a6215ece6bc8d1126e5cb6.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DSC02891.JPG  

********************************************** 

歡迎與BOB聯繫,讓BOB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BOB真的不會推銷! 

BOB的skype:exorkh1234 

BOB的電話:0910811253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